Followers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for u

新年就快这样过去、
今年的新年是你陪我、
你是我第一次的男人陪我度过新年、
情人节也是你陪我度过的、
有你我真开心、幸福 =')
你真的给我许多幸福、开心的日子
我好想我们能继续过这样的日子、
亲爱的、我爱你 <3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8个月了。
我那么多男友、我最珍惜都是你、最爱你都是你、
认识你的一天 我已经迷上了你 :'')
可是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、
但,我没有想到 我可以跟你一起
跟你一起后 ,, 我觉得我很开心 很幸福 :D
你还为了我不读书 ,, 去做工 ~~
你还说 你要嫁给我 ..
但 ,, 我答应了你 =')

亲爱的 ~
我怎么样都爱着你 ,, 在你身边陪伴你吖 ^^
我爱你 . 我爱你 . 我爱你 !!

说真的一句啦 ,, 我怕你有天会离开我 .. !!
如果 ,, 你离开了我 .. 那我以后怎样吖 . ?
我习惯了你在我身边 , 习惯了你陪着我睡觉 ..
习惯了你 陪我出街 :')

那..你爱我吗 . ??
我真的很爱你 .. 可以表离开我吗 .. ? 亲爱的 ~ <3

我说了不会伤害你就不会伤害你 =')
我也答应了你干姐他们 :D

亲爱的 曾叶承
我爱你 .. mwakz :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